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8月20日 21:58:07

为保工期,她们拼尽全力!


        “陈段长,刨床现在只有3个人,你让我们在8天时间内把30件防磨板和600件轨道压板全部加工完,是不是在开国际玩笑哟!”8月6日,四川鸿舰成套分公司小型段铣刨班副班长吴春玲接到加工图纸后,大呼“保证不了工期”。
        “用户的设备已经停了,就等到这批备件进行抢修,恢复生产呀!”工段长陈珍伟也明白这两份加工件不但数量大,而且工序还相当长,这短短8天时间,按常规别说给后部工序留时间,仅就刨床这一道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484) |  收藏
2016年08月20日 21:57:39

“学”到深处 “做”在实处 ——攀钢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学”到深处 “做”在实处 ——攀钢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
        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攀钢党委按照鞍钢集团公司党委和上级党组织的要求,早安排、早行动、早宣传,预热升温,营造氛围。主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528)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