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9月17日 16:52:20

成都板材集中精力解决重大生产难题


 
 
        9月12日,笔者从成都板材了解到,该公司自去年7月份开始实施的“镀铝锌极薄极厚技术攻关”、“酸洗成材率及小时效能提升技术攻关”等5项技术攻关课题,目前已有4项课题结题并通过评审,累计创效1184.16万元,为该公司扭亏增效作出了贡献。
        面对保命经营的严峻形势,成都板材拿出专项经费,集中力量解决一批困扰公司生产经营的重点、难点问题。自2015年7月开始,该公司对生产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969) |  收藏
2016年09月17日 16:52:00

攀钢统战成员迎中秋话发展

 
 
  9月13日,攀钢召开统战成员“迎中秋话发展”茶话会。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党外人士代表、政协委员、归侨侨眷、少数民族、宗教界等代表30多人建言献策、共谋发展,迎庆中秋佳节。
        攀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治杰出席茶话会并与大家座谈交流。
        茶话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攀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大德所作的攀钢经济形势报告视频。大家表示,通过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86)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