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9月27日 14:34:48

国贸公司销售前移抢市场

 
        今年以来,国贸公司积极加大渠道拓展力度,始终抓好客户的服务工作,牢牢巩固了市场前沿。
        8月底,国内某钢厂重点工程销售部部长亲自为资阳钢管厂送去防暑降温饮料,并开展攻关工作。但资阳钢管厂供销部负责人坦言,该钢厂在销售、服务上与攀钢的差距不是一星半点,攀钢不仅销售服务做得周到,还主动引导或配合资阳钢管厂一起拿项目,资阳钢管厂始终认准攀钢产品。
      &nbs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56) |  收藏
2016年09月27日 14:34:27

新的起点 新的接力

 
  新的起点 新的接力 ——首届“鞍钢楷模”发布表彰大会侧记
  “呜……”随着电力机车的汽笛声在鞍钢会展中心大厅鸣响,会场内再一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这是向在救火中献出生命的矿业集团东鞍山铁矿铁运作业区电机车点检员孙利东致敬。没有人数得清这已经是首届“鞍钢楷模”发布表彰大会现场的第几次集体鼓掌了,大家用这种方式表达着对所有书写钢铁传奇、编织人间大爱的“鞍钢楷模”群体的崇高礼赞!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957) |  收藏
2016年09月27日 14:34:00

楷模精神 铸魂鞍钢


 
        昨日,鞍钢集团发布并隆重表彰首届“鞍钢楷模”。我们向首届“鞍钢楷模”的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鞍钢楷模”是鞍钢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典型,是传承弘扬鞍钢英模文化的代表,他们的名字和事迹必将闪耀钢都。他们敬业爱岗、崇德向善的精神必将引领风尚,成为凝聚扭亏脱困强大动力的“能量核”,推动鞍钢集团实现扭亏脱困目标。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56)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