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1月29日 23:43:36

炼铁厂2号高炉实现快速达产

 
 
        1月24日,攀钢钒炼铁厂2号高炉在点火开炉第3天,生铁日产量2430.6吨,高炉利用系数达到2.03,实现安全快速达产,标志着2号高炉年修顺利完成,为实现开门红和全年目标创造了条件。
        高炉年修后能否安全开炉、顺利达产是关系攀钢钒能否实现开门红的关键之战。该厂结合历年高炉开炉经验,采用计划值管理方式,制定了详细的检修方案、开炉方案、达产方案,要求原料、生产、设备系统精心配合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325) |  收藏
2017年01月29日 23:43:01

岁寒情谊至 牵挂暖心间

http://www.pzhsteel.com.cn/user_floder/wxh/2017012301.jpg鞍钢集团领导走访慰问模范人物、困难党员、困难职工、老领导及老领导遗孀。(鞍钢日报记者 攀钢日报记者 摄)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50) |  收藏
2017年01月29日 23:42:30

攀钢领导慰问驻攀部队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4日,攀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治杰一行先后到武警攀枝花消防支队、武警攀枝花支队、攀枝花军分区、武警攀枝花森林支队慰问官兵,向广大驻攀部队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并就进一步加强军企合作、促进攀钢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日上午,张治杰一行来到武警攀枝花消防支队,代表攀钢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攀钢的生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437)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