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4月03日 23:06:24

让用户满意 30天攻克掉粉难题

      “耶、耶、耶!”3月21日,看到刚从产线上下来的厚规格大梁钢板表面如镜面般光亮无尘,一向内敛稳重的板带热轧首席工程师刘勇激动地与合作伙伴研究院钒钛钢所工程师叶晓瑜击掌庆贺。
        能不激动吗?这困扰了攀钢钒热轧板厂10多年的掉粉顽疾,曾被知名专家判为“不治之症”,还造成合作多年的战略伙伴差点分手的难题,如今终于破解了。
       
        立下军令状,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195) |  收藏
2017年04月03日 23:05:34

攀钢狠抓预算指标落实

    通过人人肩上扛指标,海绵钛分公司今年前两个月能源动力作业区日平均新水消耗同比减少35.7%,同时带来巨大的环保效益;还原蒸馏作业区平均电耗同比下降3.56%。3月27日,该公司负责能源管理的文兰告诉记者,围绕降低工序成本强化攻关,该公司作业区的工序降耗指标大大低于设计水平,创造了良好的效益。
        压实责任降本增效,不仅仅表现在海绵钛分公司。开年以来,攀钢承接鞍钢集团公司下达的预算目标,层层签订军令状,把责任落实到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105)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