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5月26日 23:10:51

工程公司“专家带徒”推动技术传承与创新

“一年来,我在导师的关怀和帮助下,掌握了隔音降噪方面的新知识,参与了贮灰仓卸灰技术改进项目,获得了隔热隔音活动房专利,使我的专业技术水平有了极大提升。”5月12日,在工程公司“专家带徒”活动成效汇报会上,学员李祖强对活动开展一年来的心得作了分享,并对他的导师杨兴华表示衷心感谢。
        为充分发挥技术专家作用,推动技术传承与创新,促进青年专业技术人才成长,2016年5月,工程公司启动了“专家带徒”活动。活动确定了7名技术专家作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009) |  收藏
2017年05月26日 23:10:33

攀钢钒建实训基地培养高技能人才

开展西门子PLC300控制系统实操培训,取得1名高级、2名技师职业技能资质;开展了3场大型技术交流活动;成员取得发明专利2项、发布论文4篇、技术改进5项……攀钢钒自动化实训基地建成半年多来,紧跟自动化技术发展趋势,开展技能攻关,解决生产现场“疑难杂症”,为企业改革发展培养了高技能专业人才。
        2016年9月,攀钢钒成立集“教、学、赛、训、研”为一体的自动化实训基地,并创建自动化技术协会。该实训基地加大了PLC、DCS控制技术及仪表设备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038)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