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5月07日 16:25:48

攀钢氧化钒清洁生产技术达国际领先水平

在日前举行的四川省科技创新暨科技奖励大会上,攀钢开发的“20ktV2O5钒渣钙化焙烧—硫酸浸出生产线关键技术开发与应用”项目获得2016年度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该成果解决了氧化钒清洁生产产业化关键技术难题,综合技术居国际领先水平,大幅提高了焙烧转化率、浸出率和生产作业率,生产成本大幅降低。
        针对传统氧化钒生产工艺水消耗量大、废水难处理、废渣难利用等世界性技术难题,攀钢科研人员进行了大量基础理论研究,揭示了钒渣高温焙烧产生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657) |  收藏
2017年05月07日 16:25:07

攀钢第二届青年文化节启动

http://www.pzhsteel.com.cn/user_floder/wj/2017050501.jpg5月4日晚,攀钢第二届青年文化节启动会暨“聚焦绚丽青春 感受多彩人生”矿业青年青春风采展示大赛决赛在矿业公司俱乐部举行,来自攀钢各单位的团员青年代表及观众近4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攀钢第二届青年文化节由攀钢团委主办,旨在大力弘扬攀钢精神,营造和谐健康的青年文化氛围,大力推进青年文化建设,不断提升青年综合素质,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045) |  收藏
2017年05月07日 16:24:32

攀成钢开展廉洁诚信共建活动

 
   
  文章上传:传媒中心-王静      上传时间:2017-05-03 8:40 
 
  近日,攀成钢纪委启动了下属各单位与业务合作商廉洁诚信共建活动,通过与业务商携手,共同抵制商业贿赂和不正当竞争,在信任、诚实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廉洁、诚信、共赢的合作关系。
        据介绍,该公司纪委开展的廉洁诚信共建活动,旨在探索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的阳光公开,规避容易出现腐败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68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