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6月29日 20:37:46

加强应急演练 保障生产经营

http://www.pzhsteel.com.cn/user_floder/wj/2017062701.jpg
        6月22日,矿业公司在马家田尾矿库举行了防汛应急抢险救援演练,参加演练人员达200人。这是该公司在“安全生产月”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
        马家田尾矿库是国内目前最大的尾矿库之一,设计库容量1.86亿立方米,是关系到矿业公司铁精矿、钛精矿正常生产和环保达标的重要设施。此次演练模拟连续数日暴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612) |  收藏
2017年06月29日 20:36:43

攀钢隆重表彰第四届“十大杰出青年”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奋发成才,建功立业,为攀钢扭亏为盈和新攀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6月27日晚,攀钢第四届“十大杰出青年”表彰颁奖晚会在攀钢大剧院隆重举行。
        攀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杨槐出席晚会,并代表攀钢党政向受到表彰的“十大杰出青年”和获得入围提名奖的10名青年,表示热烈祝贺。
        2017年是攀钢扭亏为盈的决战之年,也是持续深化新攀钢建设的关键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7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