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10月25日 15:13:50

费县公司“无渗漏治理”助力标准化

 
 

  为保持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成果持久不衰,费县公司以无渗漏治理为抓手,深入查漏治漏,进一步提升企业文明生产标准化水平。
  该公司以集团公司下发的《火电厂现场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实施方案》和《火电厂现场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规范及评定标准》为准绳,对渗漏点(八漏、渗点、一般漏点、严重漏点)进行详细界定,明确无渗漏的检查范围、参与部门、指标准则,对设备的渗漏及空气、蒸汽等汽体渗漏的检查方式进行规定,统一标准。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12) |  收藏
2016年10月25日 15:13:18

费县公司“五到位”实施精细化秋检



  在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中,费县公司紧紧围绕机组运行、检修、环保技改等工作实际,全面布控隐患排查治理各个环节,实施精细化秋检,确保组织、措施、检查、整改、验收“五到位”,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提升安全管控能力。
  组织到位。该公司成立秋检领导小组,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原则,层层细化分解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到人,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和空白;制定秋检活动方案,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安全生产制度和相关文件,强化“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46) |  收藏
2016年10月25日 15:11:39

电力巡检有了“钢铁侠”

记者 王金虎 通讯员 郭轶敏 雷 婷

一台身高约1.1米的白色机器人,缓缓从国网泉城1000千伏特高压变电站充电室行驶出来,每前进三五米,它就会自动停住脚步,不停转动脑袋,进行电力巡检。这是山东鲁能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激光组合导航智能巡检机器人”,它每天早晚各定点巡检5个多小时,还能自动回到充电室充电。

据鲁能智能公司机器人事业部经理韩磊介绍,这个巡检员还是个“钢铁侠”。无论在夏季温度达42℃的安徽淮南特高压站,还是在雨雪严寒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625)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