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11月07日 08:41:59

蓬莱公司推“新规”助力干部考评

          11月2日,国电蓬莱发电有限公司《部门领导班子和中层管理人员综合考核评价办法》新鲜出炉,全新的干部管理理念、绩效动态考核体系和激励约束机制,进一步强化了公司干部队伍建设,为年底部门领导班子及中层管理人员综合考核评价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效理论指导。
      调整优化考评结构。办法中明确,综合考核评价为年度考核,采取结构化分类考核模式,分值按百分制计算。在结构上,分为定量考核、定性考核和“一岗双责”考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69) |  收藏
2016年11月07日 08:41:24

泰安公司争发抢发电量促“双利润”提升

泰安公司争发抢发电量促“双利润”提升
 

        从刚刚结束的山东省三季度交易信息发布会获悉,泰安公司1-9月份计划完成率103.36%,居山东省各电厂前列,1-9月份泰安热电共完成发电量28.03亿千瓦时,超发9100万千瓦时,利用小时高于五大“三同”281小时,实现度电利润、总利润的双提升。
        今年年初,公司在充分调研市场的前提下,准确预判市场走势,制定了电量计划靠前安排,腾出空间争取机会电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87)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