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12月18日 17:49:45

能公司单日发电量创新高

        12月13日,风能公司日发电量达704万kwh,上网电量692万kwh,均创历史新高。
  该公司12月8日完成了全年发电量任务以来,积极加强风场管理,落实风能公司党委全面完成公司各项任务的号召。一方面,各风场加强了设备巡视,努力做到在有风就发,风大稳发、满发;另一方面,各风场认真按照“纵向分析为主,横向分析为辅,典型数据界定,综合分析判断”的原则,全面分析、排查不同类型风机存在的问题,对今年已完成的风机技改、设备维护等台账清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397) |  收藏
2016年12月18日 17:49:07

石横公司实现连续安全生产6700天


      截至2016年12月14日,国电石横发电有限公司实现连续安全生产6700天,持续保持建厂以来安全生产最高纪录。
  在运行机组逐渐老化,环保改造项目增多的现状下,该公司全面落实安全责任,不断创新安全管理方法,加强安全过程控制,确保了安全生产的长治久安。
  强化红线意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各级人员安全责任。该公司贯彻执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了“三反四保”、“安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25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