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12月23日 21:35:44

聊城公司“以赛促学”提升员工技能

聊城公司“以赛促学”提升员工技能
 

  剥皮,顺直、包扎、固定、套号头、弯弧度、压线……实操动作熟练,一根根电缆线芯在手中延伸、弯转,妙手生花,每位选手都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作品,令在场的“观众”啧啧称赞……
  12月16日,随着电气接线技术比武落下帷幕,聊城公司8项公司级比武全部按期顺利完成。
  “今年生产任务繁重,同时也给学习创造了好机会,8项技术比武,全部与实际工作结合紧密,有的直接是在检修现场开展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418) |  收藏
2016年12月23日 21:35:10

蓬莱公司220千伏送出工程获核准

蓬莱公司220千伏送出工程获核准
 

  12月20日,山东省烟台市发改委以烟发改审【2016】119号文核准批复国电蓬莱发电有限公司至沈余(于家庄)变220千伏送出线路工程。该工程是蓬莱公司一期工程主体项目的配套工程,路径长度23.43公里,总投资3888万元。
  工程核准批复是送出工程资产移交最重要的节点。自年初核准工作正式启动以来,该公司牢固树立超前理念,科学谋划、统筹部署,不等不靠,主动联系省环保厅、国网山东公司,烟台市市环保局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37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