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12月07日 14:52:04

费县公司做好冬季储煤助力年终冲刺


      截至12月5日,费县公司全年采购调运电煤256.97万吨,煤场库存从10月初的11.8万吨提高到22.7万吨,电煤采购调运量再创历史新高,为该公司完成年度电量任务,起到了积极地保障作用。
  加强谋划部署。面对严峻形势,该公司提前谋划、主动出击、科学制定囤煤计划,成立了储煤领导小组和设备检修维护应急小组,细化完善了2016年冬储煤方案,明确了储煤原则、储煤数量、储煤方式等,为冬储煤工作顺利完成明确了方向。该公司切实加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278) |  收藏
2016年12月07日 14:51:33

聊城公司实现安全生产5200天

        截至12月6日5时30分,聊城公司实现连续安全生产运行5200天,创国电集团公司同类机组最高安全生产纪录。
      一直以来,该公司深入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标本兼治”的安全方针,突出“以人为本、抓小控大”的安全管理导向,狠抓安全管控,严格实施安全违章记分黑名单制、外委人员无差别管理、承包商资质审核管理及各级人员到岗到位管理,着力抓好各类查评问题的整改闭环工作,不断加强事故预控及应急处置能力,持续提升各级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19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