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5月29日 11:00:57

公司召开市场营销工作座谈会

        5月25日,山东公司召开市场营销工作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各单位今年以来市场营销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王永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认为,随着国家和省里电力体制改革工作深入推进,市场营销工作面临的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变化,针对当前市场交易电量比重增加、交易平台集中竞价机制引入、售电公司迅速崛起等影响电力市场格局的重要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5907) |  收藏
2016年05月29日 11:00:17

聊城公司强化煤场管理全力迎峰度夏

聊城公司强化煤场管理全力迎峰度夏
 

  5月25日,聊城公司煤场内一片繁忙,推煤机、挖掘机轮番上阵整形煤堆。工作人员迅速在压实整好的煤堆上覆盖防雨篷布,绑扎并压上装满煤的编织袋进行防风。面对即将到来的雨情,该公司经过两天的连续奋战,共覆盖篷布6000平方米,遮盖干煤近5万吨,确保大雨来临时煤堆不被雨水冲击,让机组在汛期依然能有优质干燥的“口粮”供应。
  进入夏季,气温逐渐升高,雨季即将来临,聊城公司多管齐下,在细化机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150) |  收藏
2016年05月29日 10:59:43

菏泽公司第二季度技术比武轮番上演

  “今天技术比武的内容是用直径为12、14毫米的不锈钢管及厚度为3毫米的钢板制作一个花盆架,不能有任何专用工具,动手之前大家要考虑好制作要点……”5月24日,国电菏泽发电有限公司汽机分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钳工技术比武。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业务素质,该公司各专业根据生产工作实际情况,相继举办了综合保护装置校验、默画系统图、燃料斗轮机操作等多项技术比武活动,比武紧紧围绕岗位达标、应知应会,日常工作标准进行,在基础工艺的基础上增加一定程度的难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02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