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6月05日 21:33:08

费县公司今年前5个月超发电量创佳绩

费县公司今年前5个月超发电量创佳绩
 

  截止今年5月31日,国电费县发电有限公司1至5月份共完成发电量27.4451亿千瓦时,较今年前5个月累计计划电量超发0.6667亿千瓦时。
  今年以来,费县公司不断深化“双提升”工作,狠抓机组安全生产、节能环保生产,坚持全员营销、智慧营销策略,着力开拓电力市场。特别是近3、4月份,该公司抓住山东电网用电负荷持续紧张的时机,稳发满发、抢发巧发,不断提高企业创效能力。在安全方面,印制下发了安全隐患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766) |  收藏
2016年06月05日 21:32:20

聊城公司全部机组获全国竞赛奖项



  5月25日,在全国火电2015年度600MW级机组能效对标及竞赛第二十届年会上获悉,国电聊城发电公司四台机组全部获奖,其中3、4号机组荣获600MW级超临界机组二等奖,1、2号机组分获600MW级亚临界机组二、三等奖,获奖率100%,创该公司成立以来最好成绩。
  近年来,该公司认真落实“一五五”战略,深入推进“双提升”工作,以星级企业创建为载体,深化“两个标准化”建设,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强机组对标管理,加大科技投入和设备升级改造,积极进行节能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06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