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8月12日 17:31:16

技术咨询公司又获一项国家发明专利


        近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山东国电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申报的 “烟气脱硝系统两台反应器喷氨量的协调控制方法及系统”,从受理、初审、公布、实审以及授权历时7个月,于2016年7月27日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发明专利。
        本专利技术以烟囱前环保部门监测的两台脱硝反应器烟气汇合之后的NOx数据作为喷氨自动控制系统的总被调量,将两台脱硝反应器按“喷氨量平衡模式”、“反应器出口NOx平衡模式”或者“兼顾喷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438) |  收藏
2016年08月12日 17:30:22

蓬莱公司入职培训增强新员工归属感

 

  流火的七月,公司的新生力量也在这个夏天如期而至,为蓬莱公司这个大家庭注入了新鲜和活力,更增添了几分期许和希翼。
  新员工报到前,该公司积极策划,精心准备,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组织各部门负责人担任讲师,帮助新员工全面而准确的认识企业、了解企业。新员工入职第一天起,公司按照计划不遗余力充分发挥入职培训作用,帮助其回顾公司发展历程,学习企业文化理念,进行思想道德教育、安全基础知识讲解,引导新员工快速进入角色、融入企业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01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