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8月16日 14:48:01

阳光扶贫情牵齐鲁

阳光扶贫情牵齐鲁
发布日期: 2016-08-16 信息来源: 管理员


  “一山一水一圣人”,说的就是美丽风景与人文底蕴并存的山东,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发祥地之一。而今,电力这一现代文明之光照亮了齐鲁大地的每一个角落。

  早在1996年,山东在全国率先实现了全省户户通电。20年来,电力为新山东提供了巨大的动力,推进了农村经济的全面繁荣,全省农村社会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今年,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积极贯彻国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465) |  收藏
2016年08月16日 14:46:57

临沂公司:“六心”工程暖民心

临沂公司:“六心”工程暖民心

为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实“两项服务”举措,6月9日,临沂公司创新实施“六心”工程,立足“办好一批实事、满意一方群众”,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满意、赢得政府支持、赢得社会认可。

坚强电网“放心”工程。全力推进电网建设,高效实施农配网改造升级,扎实做好低压老化设备专项治理,改善网架结构,有效消除配电过载现象。

居民用电“安心”工程。做好安居工程等改善民生项目用电保障工作,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487) |  收藏
2016年08月16日 14:46:22

中超联赛:鲁能客场2:1逆转富力



8月14日,中超联赛第22轮比赛全面开战,鲁能泰山队客场对阵广州富力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蒙蒂略和刘彬彬的进球,鲁能队最终2:1逆转富力队,不仅止住了连败颓势,也赢得本赛季客场首胜。
/html/files/2016-08/15/20160815083116219146943.jpg
在本场比赛中,李松益因伤缺阵,戴琳获得首发机会,金敬道也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左后卫位置上,张弛顶替宋龙出现在首发位置上。
比赛开始后,鲁能队在上半场占据着场上的优势。佩莱在上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56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