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8月04日 21:34:42

菏泽公司多措并举强化安全生产

  近日,集团公司下发了“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菏泽公司高度重视,结合实际工作从基础管理入手,对今年迎峰度夏工作进行全方位部署,制定多项措施为做好“迎战大负荷”期间抢发电量做足准备,以确保在网机组安全、稳定、经济运行,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指标奠定基础。
  从保证设备运行稳定入手。针对近期煤湿堵煤的突出问题,菏泽公司下发了堵煤应急预案和锅炉稳燃措施,要求一期在出现堵煤时,立即组织人员清理疏通,并及时调节风粉参数;对于二三期,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607) |  收藏
2016年08月04日 21:33:57

蓬莱公司:“小镜头”助推管理“大提升”

 

  为强化生产区域安全管理,提升企业安全管理层级,着力解决工作作风中存在的懒、散现象和管理中存在的宽、软等问题,近期,蓬莱公司化运专业通过“小镜头”助推管理“大提升”,对所辖氢站、综合泵房、水汽等8个系统设备,部署安装了28个全方位24小时数字视频监控,达到了设备安全监督全覆盖。目前,所有监控已调试完毕投入运行。
  该系统不仅具有配置灵活、控制方便、可靠性高和适合网络传输等特点,而且最突出的特点是远程化、网络化传输实时图像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715)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