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1月14日 18:50:08

费县公司强化生产人员安全技能培训

   

    1月9日,费县公司下发通知,正式启动冬季生产人员基本安全技能培训,认真落实国家安监总局、山东公司工作部署,持续提高各级生产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和基本技能,不断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
    据了解,该公司冬季安全技能培训以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法制意识,强化岗位“三熟三能”为目的,分为准备、实施、评估及总结等三个阶段。参训人员为各级生产人员和外委施工人员,培训内容涵盖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电力安全工作规程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229) |  收藏
2017年01月14日 18:49:43

费县公司多点备战助力“温暖”冬天

   

      临近春节,又值供热尖峰期,国电费县公司将提升设备御寒能力作为工作重点,以确保机组安全“迎峰度冬保供热”为着眼点,多措并举抓安全、争电量、抢电煤、保供暖,积极应对极端恶劣天气对机组运行造成的不利影响,全力保障机组稳定运行,以确保冬季安全优质供热,让设备及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度冬节。该公司对外加强与电网调度部门的沟通联系,最大限度争取合理的月度计划电量和日负荷曲线,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15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