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1月04日 09:20:51

公司各单位圆满完成元旦保电任务

 

聊城公司

  12月31日-1月2日,元旦小长假期间,聊城公司认真落实保电措施,广大干部员工齐心协力,恪尽职守,在运的3台机组保持安全稳定运行,共完成发电量9884万千瓦时,供热24576吉焦,圆满完成了节日期间的保电保稳定任务。
  元旦假期前,聊城公司结合实际,超前安排部署,制定实施节日期间保电措施,统筹兼顾安全生产、燃料、物资、后勤服务等工作,严格带班和值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认真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时跟踪气候变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334) |  收藏
2017年01月04日 09:20:10

费县公司鏖战岁末迎接新开篇



  岁末年终,费县公司全面梳理任务清单,深挖内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争第一、站排头”的劲头,全力打好最后冲刺战。同时全面总结全年工作,对2017年工作谋篇布局,为实现明年一季度“开门红”打好基础,创造条件。
  该公司以加强设备管理、保运行稳定为抓手,在岁末最后阶段,为确保安全生产稳定,提高设备点检等级,增加巡检频次,避免由设备缺陷处理不及时而产生的缺陷扩大化现象发生。制定保年底争发电量安全运行的措施,制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06)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