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1月08日 14:22:42

蓬莱公司2016年度售热量创新高

   

    2016年,蓬莱公司累计完成售热量34.73万吨,同比增加5.69万吨,完成全年供热承包值的112%,创下该公司自供热以来的年度售热量最高值,标志着热力市场开拓及营销工作取得了新突破。
    外拓市场,推动转型发展。在当前热力市场需求低迷的情况下,该公司充分利用集中供热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技术优势和节能效果及环保效应,加大集中供热的宣传力度。在稳定存量热用户的同时,该公司及时调整营销策略,积极开发新用户,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245) |  收藏
2017年01月08日 14:22:05

聊城公司2016圆满收官再谋新篇

 

    1月3日,2017年第一个工作日,聊城公司召开月度例会,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务虚会精神,梳理工作思路,认真谋划当前重点任务,将各项工作抓紧、抓早、抓实,动员全员迅速进入紧张有序的工作状态。
    2106年是聊城公司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电力市场竞争激烈、煤炭市场去产能等严峻形势,聊城公司认真贯彻集团公司、山东公司各项工作会议精神及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一五五”战略,深化推进“双提升”工作,着力加强“标准化”建设,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22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