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3月11日 19:49:02

费县公司“三针”到位助力春检

 

  进入3月份以来,费县公司针对季节特点,因时制宜,利用春检时机强化安全管理基础,“三针”到位,精准发力,为安全生产注入季节性“抗体”,全面提升设备健康指数,为顺利完成全年安全生产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打好思想预防针,提高春检执行力。自春检“战役”打响以来,为提高员工心理的重视值,该公司推出了“考核追责制”,即在春检过程中,一旦造成工作的差错和失误,都将严格按照制度的规定进行责任追究和考核扣罚,包括连带责任的追究与考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156) |  收藏
2017年03月11日 19:47:55

聊城公司精准培训推进工匠人才培育

 

  3月10日上午,聊城公司召开2017年度培训工作会议,提出按照“精准培训”理念,以“抓基础、找准精准培训的发力点;建平台、构筑精准培训的发射架;促成长、做强精准培训的助推器”为目标,制定多项措施保障培训实效,持续推进工匠人才培育。
  一是发挥劳模、首席师引领作用,促进技术创新和安全生产;二是开展好以精准培训为目标的一系列培训活动,提高各级岗位的业务技能水平;三是继续做好系列技能竞赛活动,为员工岗位成才搭好平台;四继续开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13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