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3月25日 20:15:06

菏泽公司“三部曲”奏响春检好声音

   

  自开展“春检”活动以来,菏泽公司以“两落实”、“查找隐患”专项活动、重大危险源评估等工作为抓手,以“六查、六防”项目为重点,强化“小题大做”意识,高扬春检“三部曲”,细化分解现场标准化作业、机组升级改造、两票三制等计划检查内容,全面推进春检活动。
  唱响“前奏曲”。该公司采取统一部署,要求运检各班组结合实际情况,制定详细的“春检”工作实施方案及春检检查表,利用班前会召开春检动员工作会,提高认识,统一思想,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089) |  收藏
2017年03月25日 20:14:43

石横公司强化培训坚守安全“红线”

   

  石横公司从转变职工安全观念入手,加大安全培训力度,促进职工由要我安全转变为我要安全、我会安全,坚守安全“红线”。
  观念转变,把安全挺在前面。开展了“究竟是安全第一还是生产第一”的大讨论,从身边真实案例的分析到国内安全事故通报的评议,从班组的安全日活动到企业层面的全员安全教育,让职工深切认识到只有安全第一才能保证生产工作的稳步进行。
  加大宣传力度,把安全的种子根植在员工心中,成为提升职工安全意识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066) |  收藏
2017年03月25日 20:14:28

菏泽公司全员安规大考拉开帷幕

菏泽公司全员安规大考拉开帷幕
 

  3月21日16:00,菏泽公司发电部丙值人员利用“学习考试系统”参加了无纸化计算机安规考试,拉开了2017年度全员安规大考帷幕。
  此次《安规》考试本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充分结合各生产专业特点,不同工种采取了分专业、分类别出题,分为《安规》综合公共、专业安全知识公共和安全心理读本、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三部分。试题主客观题并重,有严密的知识题,也有开放的论述题,既考察了员工的安全知识储备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026)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