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4月14日 21:51:02

费县公司强化值际竞赛助力瘦身健体

   

  今年以来,费县公司针对电力需求疲软,市场竞争激烈的现状,抓住关键环节推进运行节能管理,通过实行值际旬竞赛、月兑现机制,分解单项指标奖惩份额,优化竞赛指标,提升关键指标的奖励份额,激励职工积极主动调整指标,营造赶超比拼的竞赛氛围,以机组运行的瘦身健体助力提质增效攻坚战。
  增加低省出口烟温竞赛指标,回收炉后余热的前提下保证机组安全运行。费县公司#1、2炉低温省煤器稳定投入运行、最大限度的回收炉后余热,但是必须控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217) |  收藏
2017年04月14日 21:50:25

菏泽公司“三个超前”备战迎峰度夏

 
  随着气温升高,菏泽地区雨季到来,杨絮也逐渐增多,国电菏泽公司为确保2017年迎峰度夏期间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及时召开迎峰度夏会议,成立了迎峰度夏生产工作小组,以排查设备在夏季易发生的问题做好“三个超前”,认真并做好多项重点工作,力保机组安全度夏。
  超前动员,做好战高温抗大汛准备。该公司负责人、管理人员严格按照“领导干部生产现场到岗位规定”要求,先后十余次深入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各项组织和技术措施的落实情况,各岗位人员全面掌握设备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096) |  收藏
2017年04月14日 21:50:05

风能公司莒南风场实现安全运行900天

   

  截至2017年04月10日,国电莒南涝坡风电场实现安全运行900天,累计发电量21310.025万千瓦时,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自2014年10月22日首台风机并网以来,莒南风场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不断强化员工的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处理定期巡视设备外,还进行不定期和特殊天气下的巡检。
  通过开展安全教育、加强事故预想及应急演练,通过班前班后会,加强安全培训,提高红线意识。风场以实现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08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