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5月22日 22:05:46

费县公司“四强化”打造标准化检修现场

   

        5月22日,国电费县发电公司#2机组C级检修进入第7天。走进检修现场,最大的感受就是“标准化”。检修隔断整齐划一、排列有序,脚手架扎设规范,上面依次挂着合格验收单、警示标示,检修人员规范操作着行车起吊设备,映着鲜红的宣传标语,时刻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今年以来,费县公司以“强基固本、从严管理”活动为载体,瞄准#2机组C修等全年重点任务,严格落实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绩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683) |  收藏
2017年05月22日 22:05:06

蓬莱公司举办集控运行知识竞赛

 
 

        为培育学习型企业文化,拓展员工知识体系和结构,5月18日下午,按照《蓬莱公司2017年度集控运行知识竞赛活动方案》要求,国电蓬莱发电有限公司举办了集控运行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有五支代表队参加,人员由运行部集控专业从各值各岗位中随机挑选,代表了运行部集控专业不同岗位、不同年龄层次员工的技术水平。此次竞赛知识内容涉及较广,由运行部安全、汽机、锅炉、电气各负责人精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577)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