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5月26日 23:13:09

聊城公司深入开展安全“红线”讨论

   

  5月22日,聊城公司启动为期一个月的“树立安全红线意识,确保人身安全”大讨论活动,结合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加强对事故案例和安全法律法规的学习讨论,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危机感和责任感,为企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此次活动覆盖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劳务工、外包工、临时工、承包商和外来人员,以近期发生的几起典型人身伤亡事故为警示,对安全法规、《电力安全生产事故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593) |  收藏
2017年05月26日 23:12:35

费县公司开展“优秀培训员”竞赛活动

   

  为了全面提升生产现场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2017年度费县公司采取“优秀培训员、优秀培训专工”竞赛的方式,以此来实现运行各值间现场经验的互相交流提升和专业理论知识的普及到现场。
  严格把控竞赛课题。课题选题原则为“解决生产现场实际难题、难点的措施”、“前沿专业技术措施的落地”、“节能降耗举措、办法的应用”、“环保达标排放技术的掌握”、“现场操作风险控制举措的应用”等。新入厂的职工对已经开展的两个竞赛课题评价为是“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59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