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5月07日 16:28:23

菏泽公司一职工荣获“国电劳动模范”称号

菏泽公司一职工荣获“国电劳动模范”称号
 

      “五一”前夕,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在本部召开国电劳动模范表彰大会,隆重表彰20名国电劳动模范。其中,来自菏泽公司检修部锅炉分部主任王广兵光荣出席大会,并被授予“国电劳动模范”称号,颁发“国电特级奖章”。
        王广兵同志现任菏泽公司检修部锅炉分部主任,负责全公司锅炉、脱硫、脱硝设备检修和维护的管理工作。18年来,他扎根锅炉一线,对锅炉系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654) |  收藏
2017年05月07日 16:27:03

博兴公司举行宣传报道培训

 
        5月3日上午,博兴公司在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宣传报道培训,各部门宣传骨干共17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取PPT课件形式,介绍了倒金字塔结构消息写作的定义、起源、特点、主要成分。结合大量稿件形象地阐述了标题的拟定原则、导语的要求、主体的任务、写作的角度和新闻的时效性等方面的内容。从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新闻的特点、结构,优秀通讯员的储备,如何发现新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探讨了行文方式、整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544)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