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7月04日 21:23:25

聊城公司攻坚迎峰度夏全力抢发电量

   

    进入仲夏时节,正是迎峰度夏的关键时期。近日,聊城市气温持续升高,空气湿度明显增大,面对高温高湿天气对设备和人员的严峻考验,聊城公司全体人员戮力攻坚,全力以赴抢发电量。
    落实安全责任不放松。按照公司统一安排,迎峰度夏期间,该公司全员开展“学三规、抓标准、保安全”和“个人安全风险预控分析”活动,认真学习安规、检修规程和运行规程,结合每个岗位工作实际和迎峰度夏具体措施,做好安全风险分析预控,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554) |  收藏
2017年07月04日 21:22:40

费县公司五个到位应对高温“烤”验

费县公司五个到位应对高温“烤”验
 

    进入七月份,持续攀升的高温天气给安全生产造成极大威胁,为确保人员、设备安全度夏,国电费县发电公司加强组织部署,多措并举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五个到位应对高温“烤”验。
    措施落实到位,强化人身安全防护。加强现场检修和户外作业中暑风险防范,要求最少两人一组相互配合进行户外作业;运行人员巡检时必须和集控室随时保持联系,不适时要到通风的位置休息。同时,积极开展生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2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