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10月19日 13:07:51

淮北选煤厂创新培训提升选煤队伍素质

今年以来,淮北选煤厂在员工教育培训工作中秉承“全员参学、分层培训、学以致用、力求实效”的原则,用创新思维完善培训管理机制,拓宽教育内容和方式,引导员工主动学习、自觉学习,提升了选煤队伍整体素质。

该厂不断创新培训机制,年初制定了《职工教育培训工作管理办法》和《年度职工教育培训计划》,确立了各单位职工培训负责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有人管、层层强化学习的格局。建立培训激励机制,完善员工教育培训积分管理,将全厂员工纳入积分考核,对年度累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243) |  收藏
2016年10月19日 13:07:25

袁店一矿:夜校成为干部“加油站”

http://www.hbcoal.com/_mediafile/hbcoal/2016/10/18/1mccs7bxhh.jpg10月17日晚7点,下班时间已过,袁店一矿职工学习教室却依然灯火通明,这是该矿“干部夜校”正在上课。袁店一矿设立“干部夜校”,利用晚上时间,给班队长以上管技干部的“加油”、“充电”,强化干部理论知识学习和综合素质提升,让夜校成为干部的“加油站”。
打造多彩课堂
为使干部夜校既成为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的载体,又成为陶冶情操、完善自我的平台,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262) |  收藏
2016年10月19日 13:06:45

岱河矿业多彩文体活动激发职工活力

  “加油……加油……加油……”10月14日,岱河矿业工业广场 “欢乐金秋”职工趣味文体活动正在有序进行。
http://www.hbcoal.com/_mediafile/hbcoal/2016/10/14/19yvc7pit0.jpg
广场中心的拔河比赛人头攒动,保运区代表队与机电科代表队正在激烈的争夺第一名次。广场东面,女工们欢声笑语,开心的进行企鹅漫步、二人三足跑、穿衣接力等的趣味游戏,整个广场一片欢乐。
http://www.hbcoal.com/_mediafile/hbcoal/2016/10/14/1vikw8titt.jpg[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244)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