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10月28日 09:23:23

救护消防大队开展矿山救援技术比武

为全面提升指战员综合能力素质,进一步提高队伍救援实战能力和整体素质,救护消防大队于10月17日至21日,开展了矿山救援技术比武。http://www.hbcoal.com/_mediafile/hbcoal/2016/10/24/2xi2k8fl1d.jpg此次比武以扎实提高队伍战斗力为目标,突出体能、连续实战、呼吸器席位操作、苏生器连接等基础科目,通过单兵及集体操(cāo)作竞技,着力提高指战员的体能、技能素质,不断提升部队战斗力。比武过程中,所有参赛人员同场竞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033) |  收藏
2016年10月28日 09:22:39

袁店二矿坚持以严治矿不动摇

袁店二矿坚持以严治矿不动摇 
孙健 

10月24日,袁店二矿在安全办公会上强调,要继续保持以严治矿、以严治安的工作思路不动摇,营造严抓严管的工作态势,确保实现安全年。

会议传达贯彻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宁夏石嘴山市林利煤炭有限公司“9·27”重大瓦斯爆炸事故的通报》和《关于芦岭矿Ⅱ1041机巷瓦斯超限的通报》,各专业分管领导及副总结合系统工作实际进行强调,要求认真吸取事故教训,提高认识,转变观念;持续开展警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88) |  收藏
2016年10月28日 09:22:19

淮北选煤厂吹响“攻坚号”冲刺全年任务

淮北选煤厂吹响“攻坚号”冲刺全年任务 
  韩晓兵 

进入四季度,淮北选煤厂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再夯责任、再强措施”的工作态度,全厂上下凝心聚力,迎难而上,抓住年底关键时期,吹响了冲刺全年安全生产目标的“攻坚号”。

该厂运用淮北矿业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大形势任务教育力度,利用广播、电视、网络等载体学习贯彻淮北矿业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四季度工作会精神,召开专题会议,从生产、安全、改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990) |  收藏
2016年10月28日 09:21:38

芦岭矿邀请矿大教授开办大讲堂

http://www.hbcoal.com/_mediafile/hbcoal/2016/10/26/2cuxl06la9.jpg10月25日,芦岭矿举办巷道分类支护体系研究大讲堂,邀请中国矿业大学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谢文兵教授进行专题讲座。
讲座中,谢文兵教授对“芦岭煤矿巷道分类支护体系研究”立项背景进行了介绍,围绕研究内容及总体思路、原有巷道支护状况调查分析、巷道围岩失稳机理及其控制技术、巷道分类支护技术体系、现场工业性试验及效果分析进行了认真讲解。
高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077)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