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10月04日 08:59:37

淮北矿业杨庄矿108名精兵远征异地创业

日前,在清脆的鞭炮声、欢快的锣鼓声和矿领导、工友、亲人的嘱托声中,淮北矿业杨庄矿保运区高级技师周鹏和掘进、保运、通防、调度等系统的107位精兵强将,愉快地登上大巴车。他们将奔赴1000公里之外的陕西淮北矿业(府谷)长城公司,开始新的创业征程。

“我是技术工人中的骨干,很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杨庄矿很快将关井闭坑,早走比晚走好。”周鹏认为,主动走出去也是爱企业的一种表现,况且自己年轻又有技术,走出去开拓视野多挣钱,何乐不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198) |  收藏
2016年10月04日 08:58:35

涡北矿党员刘建辉用爱心弘扬正能量



(右一为刘建辉、左一为燕化鹏)

9月30日上午,一面“助人为乐显真情,爱心化作及时雨”的锦旗送到综采一区刘建辉手中,以表达全家人的感激之情。

“感谢、非常感谢,双手紧紧握住刘建辉的手,不是你帮助我弟弟我们不知道找到什么时候,为了找他全家人心急火燎地四处寻找。”

“谢啥,这是我应该做的,谁碰到都会这样做。”



原来,这温情的一幕要回到9月25日的上午,一位神志不清的中年男子,误上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946)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