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10月09日 16:01:39

临选厂节后“收心”保安全


刘小矿 

国庆长假结束后,临选厂扎实开展节后“收心”工作,动员干部职工绷紧安全弦,从上到下,多措并举,把安全重点前移至班组岗位,确保安全生产。

该厂通过召开节后“收心”会、调度会、安全办公会,加强教育引导,稳定职工情绪。抓好节后安全措施的落实,进一步强化劳动纪律,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跟值班、带班制度,全面加强现场安全管理;组织开展全厂安全大检查,杜绝安全隐患,对重点作业场所、重点地点、薄弱环节进行全方位、拉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246) |  收藏
2016年10月09日 16:01:14

物业公司强力推行“走动式”管理


代秋生 

10月8日,国庆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物业公司召开办公会议,研究制定“走动式”管理巡查实施办法,进一步强化执行力,提高管理水平,提升服务效能。

为大力培育干部职工敢于担当、勇于攻坚、积极作为的良好作风,该公司先后制定下发了《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加快工作落实的通知》、《物业公司督查督办制度》、《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的通知》,着力整治“等、靠、要”思想和“庸、懒、散”现象,力促物业公司“转作风、树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142) |  收藏
2016年10月09日 16:00:49

假期生活是个“万花筒”—朱庄煤矿国庆假期职工众生相

假期生活是个“万花筒”—朱庄煤矿国庆假期职工众生相 


韩亚春 

同样的国庆假期,不同的生活轨迹,有的人坚守岗位,有的人外出旅行,有的人选择“宅”在家里,淮北矿区职工的假期生活是个“万花筒”,向我们展现了一个五彩缤纷、色彩斑斓的世界……

“一听到全矿放假的消息,当时心中感到猛一轻松,那感觉真是太好了!”10月7日,笔者在采访朱庄矿综掘二区八队队长许家平时,他感慨万千,回想起放假期间的所见所闻,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078) |  收藏
2016年10月09日 16:00:22

杨庄矿:十一假期看变化



今年国庆节期间,按照国家去产能政策规定,杨庄矿停止出煤,职工放假,不再像往年一样加班了。矿工们有了空闲时间,都在干什么?带着这一问题,笔者走访部分职工。

                            带上母亲去旅游

10月1日,杨庄矿机电科高级工程师高惠玲带着母亲来到北京,登长城、看天安门。

高惠玲的父亲几年前去世,母亲今年已经75岁了,父母含辛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005)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