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11月13日 09:15:14

淮北选煤厂打好年底安全生产“收官战”



韩晓兵 

即将迎来安全生产32周年的淮北选煤厂,面对生产压力大,任务重的实际,把安全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以强有力的措施打好年底安全“收官战”。

岁末年终,各项工作进入收官阶段,客观上给安全生产带来了更多的风险。这个厂把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贯彻落实作为安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求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带头掌握,从管理人员到一线职工都对照各自的安全生产责任制,逐条逐项进行排查,从思想上对安全责任从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900) |  收藏
2016年11月13日 09:14:55

朔石矿业营造浓厚安全警示氛围

朔石矿业营造浓厚安全警示氛围 


乔时庆 

在“奋战四季度、实现安全年”的关键时刻,朔石矿业加强安全警示教育力度,通过事故案例分析、“三违”人员或事故家属现身说教、职能部门安全提醒、“三违”集中帮教等多种形式,全力营造安全生产浓厚氛围。

11月份,朔石矿业在东西部两井举办“决战四季度、实现安全年”现身说教报告会,专门邀请芦岭矿“5.13”事故现身说教报告团进行两井巡回演讲,警醒职工把安全放在心上、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94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