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11月18日 11:11:54

袁店一矿多举措营造安全氛围

  王爱林 

为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进入四季度以来,袁店一矿多举措发力在全矿范围内开展“讲、送、帮、造、进”安全宣教活动,确保四季度安全“零目标”的实现。

讲安全,营造浓厚安全氛围。该矿利用周三安全例会时间,开展一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强化“红线”意识。由党群工作部牵头,安监处、职工教育、工会等部门参与每月进基层宣讲不少于一次,重点宣传安全形势任务、安全经验做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07) |  收藏
2016年11月18日 11:11:25

淮北选煤厂实操培训提升职工素质

http://www.hbcoal.com/_mediafile/hbcoal/2016/11/18/2quq1cuo4q.jpg11月16日,淮北选煤厂举办了电维修专业技能员工季度实操测试,由计算机随机抽取产生的6名电工通过实物操作、手指口述完成了本次测试。
今年以来,该厂贯彻落实淮北矿业“双培双考”培训要求,在强化职工理论学习的同时还强化现场实操培训,坚持技能员工季度抽考制度,加大实操考核权重,使理论知识和实践结合更加紧密,提高了职工的实际操作技能。不断完善实操培训教材,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30) |  收藏
2016年11月18日 11:10:54

朔石矿业凝心聚力创新转型谋发展

  乔时庆 

朔石矿业公司在严峻的煤炭经济形势下,汇聚团队力量,加速创新转型,公司呈现出安全和谐、人心思进、逆势上扬的良好局面。

在当前去产能关矿井、减员分流的大环境下,朔石矿业秉承“心灵滋养,精神塑形,鼓舞士气,攻坚克难”的思路,组织干群延续长征精神、传承长征血脉,将不畏艰难困苦的长征精神作为企业创新发展的“坚强翅膀”。面对外出托管煤矿、关井闭坑、“三供一业”分离、高岭土高新产业发展等难题与挑战,朔石矿业积极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944)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