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11月07日 08:37:09

工程建设公司“示范头”创建让安全体系在基层扎根

工程建设公司“示范头”创建让安全体系在基层扎根 
  王涛 

今年以来,工程建设公司以“示范头”创建为突破口,不断下移安全管理重心,抓住关键环节,让安全体系建设服务现场,扎根基层,在“示范头”数量稳步提高同时,安全体系创建水平逐步提升。在淮北矿业三季度的安全体系检查中,该公司四个掘进头被评为“示范头”,安全体系第八名,均创年内最好成绩。

以体系为统领,在“示范头”的创建中克服唯条件论,均衡发展,多点突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956) |  收藏
2016年11月07日 08:36:53

突出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五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突出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五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风成于上,俗形于下。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就能以点带面、以上率下;反之,则可能给党的形象和威信造成损害。

“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重点是各级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关键是高级干部特别是中央委员会、中央政治局、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的组成人员”“党内监督的重点对象是党的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047)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