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8月12日 17:29:15

岗位成才倩矿山 —记芦岭矿保运二区排矸队队长李超

  顾述毫 

正所谓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李超,中共党员,现为芦岭矿保运二区排矸队队长,凭借着孜孜以求的钻研精神和吃苦耐劳的扎实工作,通过二十多年的刻苦学习和实践,不断完善自己,从一名只有初中文化的工人逐步成长为一名技术精湛、素质过硬的工人技师、班队长。他本人也连续多年被评为矿“五好职工”、“安全标兵”、“优秀管理人才”等荣誉,他的成才之路给青年岗位职工带来了许多有益的启示。

立足本职勤钻研。李超自19岁参加工作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166) |  收藏
2016年08月12日 17:28:28

青春在追逐梦想中闪光

http://www.hbcoal.com/_mediafile/hbcoal/2016/08/08/24q2y6mhgq.png18年来,他几乎没休过节假日,义务加班超过500多个,为矿井和兄弟矿井及单位排除采煤机疑难故障上百个,维修采煤机等机电设备400余台次……
他,就是全国劳模、朱庄煤矿综采三区机电队队长王忠才。
梦想开始的地方
1997年,王忠才技校毕业,像父亲一样成了一名煤矿工人。工作没多久,王忠才被安排去开煤机。自此,王忠才便与煤机结下了不解之缘。
20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6751) |  收藏
2016年08月12日 17:27:44

涡北矿职工争当“金蓝领”

http://www.hbcoal.com/_mediafile/hbcoal/2016/08/10/2nrayxk0tx.jpg
为营造学技术、练技能的良好氛围,安徽淮北矿业涡北矿以各种劳动竞赛活动为载体,鼓励职工多学习新技术,争做“金蓝领”。图为7月26日,该矿第五届职工技术比武爆破工实操比武现场。陈彪 摄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131) |  收藏
2016年08月12日 17:25:25

朔石矿业举办安全生产体系大讲堂

朔石矿业举办安全生产体系大讲堂 2016-08-12 09:50 陈春秋  8月11日下午,朔石矿业在东部井举办安全生产体系建设培训班。朔石矿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宪文,安全副总工程师李金刚与各要素牵头单位、基层单位党支部书记、资料员6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安全副总工程师李金刚通报了集团公司二季度安全体系建设检查结果,传达贯彻了淮北矿业安全体系建设及员工教育培训约谈会精神,阐述了安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02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