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8月02日 16:12:30

铁运处深入开展为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

http://www.hbcoal.com/_mediafile/hbcoal/2016/07/29/1wjrc065yg.jpghttp://www.hbcoal.com/_mediafile/hbcoal/2016/07/29/18i508q5yx.jpg炎炎夏日,骄阳似火。7月29日,铁运处领导班子一行到烈山洪庄道口施工现场慰问高温作业下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纯净水、西瓜、毛巾、香皂、风油精等防暑降温慰问品,把清凉和领导的关怀送到一线职工心坎上。
随着全国各地普遍进入高温暑期,给一线施工生产带来不便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287) |  收藏
2016年08月02日 16:11:34

涡选厂:清凉到一线 关怀暖人心

汗水湿透衣背,煤灰铺满脸颊,40摄氏度高温下他们却依旧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
“化文,你也洗洗手再吃。”
“哈哈,没事,领导送的清凉,我得尽快让它暖到我的心窝!”
自6月上旬以来,气温不断攀升,为切实保障员工身心健康,促进企业安全生产,涡北选煤厂工会高度重视夏季全员防暑降温工作,把它作为夏季实现安全生产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各相关部门集中发力,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把组织的关怀和夏季的清凉送到每位职工心中。
多管齐下,确保“舌尖上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845)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