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8月25日 21:32:50

淮北矿业团委开展“爱心圆梦大学”行动

淮北矿业团委开展“爱心圆梦大学”行动 
李斌 

8月20日,团淮北市委、安徽省相淮公益基金会、淮北市希望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行专场助学奖励会,资助全市贫困大学新生顺利步入校门。淮北矿业副总经理孙方参加会议,并宣读了资助大学生名单。

此次“爱心圆梦大学”活动首次将矿区困难职工子女纳入资助范围,安徽省相淮公益基金会给予了15个名额,团淮北市委给予了10个名额,资助对象为今年被普通高校(二本以上)录取的全日制本科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378) |  收藏
2016年08月25日 21:32:24

淮北矿业两名青工获安徽省“最美青工”荣誉称号

淮北矿业两名青工获安徽省“最美青工”荣誉称号 
2016-08-10 17:48 杨栗根 

近日,由团安徽省委举办的“岗位践行价值观青春建功中国梦”——安徽省寻找“最美青工”(第三季)评选活动揭晓,袁店一井瓦斯检查工乔伟当选特别关注“最美青工”,杨柳煤业综采一区技术员黄成成当选“最美青工”。寻找“最美青工”活动旨在各类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创新创效、争创青年文明号等活动中,挖掘、推选奋战在基层一线平凡岗位上,爱岗敬业、苦练技能、努力创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896)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