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9月24日 20:36:01

临选厂夯实班组安全管理基础


刘小矿 

今年以来,临涣选煤厂对班组管理、班组工作、班组学习进行准确定位,充分发挥班组建设在安全管理方面的基础和先导作用,筑牢班组这块安全基石。

该厂坚持“安全高于一切,安全重于一切,安全先于一切,安全影响一切”的安全理念,通过班前班后会上讲、学习日宣讲、集中帮教宣讲等教育措施,消除职工对安全工作说起来重要、干起活来次要、忙起来干脆不要的错误认识。深入推进“手指口述”安全确认法,提高班组的安全执行力,做到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79) |  收藏
2016年09月24日 20:35:38

祁南矿:严抓干部作风强化执行力


李祥超 

为强化干部执行力建设,努力营造“一声令下,全部执行到位”重在执行的局面,祁南矿坚持“动员千遍,不如问责一次”,严抓干部作风建设。

切实转变思想观念。为增强全矿干部干好工作的责任感和压力感,真正扑下身子抓好安全生产管理,该矿从转变干部观念入手,积极组织各级管理干部学习先进管理案例。9月份,在全矿学习国投新集口孜东矿、皖北煤电等煤企扭亏增盈经验,教育全矿上下认识到困难和成绩“不是等出来的,是干出来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95) |  收藏
2016年09月24日 20:35:13

朱仙庄矿党员唱响“安全曲”迎接党代会

朱仙庄矿党员唱响“安全曲”迎接党代会 

朱安 

朱仙庄矿党委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深化安全生产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带领职工唱好“安全三部曲”,以实际行动向淮北矿业第五次党代会献礼。

班前唱好“安全前奏曲”。党员结合所在班组当班具体工作,及时向工友提醒生产中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及防范措施,进一步增强职工安全意识和自我安全防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922) |  收藏
2016年09月24日 20:34:43

袁店二矿举办党务工作者论坛

http://www.hbcoal.com/_mediafile/hbcoal/2016/09/23/2y0hf0esv8.jpg9月22日,袁店二矿党务工作者论坛在中心会议室成功举办。矿百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一堂,聆听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感悟,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方向与出路。为进一步提高矿井党建工作水平,袁店二矿精心谋划举办了“党务工作者论坛”,旨在为基层党支部搭建工作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业务素质与水平,促进“两学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221)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