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1月04日 10:12:30

岱河矿业:走进井口说安全

/__local/A/9E/06/FCE0427990C0280A0CECD338C2E_D48942DF_227B3.jpg
12月23日,岱河矿业公司几名协安员在井口开展“牵手百日安全、共享平安幸福”井口慰问活动。进入年终岁尾,岱河矿业不断加强安全宣教力度,组织女工协安员赴井口、进区队、到班组开展一系列安全宣教活动,以安全小节目、协安慰问、安全知识竞答等职工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让工人师傅们在做好年底安全生产的同时享受节日的快乐。

王明明  岱河矿业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215) |  收藏
2017年01月04日 10:11:18

淮北矿业举办安全警示教育学习班

 

12月29日,淮北矿业安全警示教育祁南矿、安拆公司学习班在办公中心举办。学习班要求深刻吸取祁南矿1016综采收作面下部垮实事故教训,认识到安全工作的复杂性、严重性,落实安全规程措施,确保安全生产。

淮北矿业股份公司安监局局长周卫金主持学习班。祁南矿、安拆公司的负责人等参加学习班。

会上通报了祁南矿1016综采收作面下部垮实事故经过。12月22日中班,安拆公司祁南项目部在1016综采工作面回收支架期间,回收过程中未按措施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284)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