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3月11日 19:51:26

朔石矿业“百日安全会战”活动再“加码”

  张玉梅 


在“百日安全会战”活动取得初步成果,实现“零事故”、“零超限”,安全质量标准化创建水平稳步提升之际,朔石矿业本着深化延伸,乘胜追击的思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举措,确保实现长治久安的安全目标。

该矿从提高思想认识入手,利用广播、电视、各种会议宣传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是“两会”期间实现安全生产的政治意义,维护矿井稳定发展的现实意义。组织各单位召开一次安全生产专题会,系统每周召开一次安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242) |  收藏
2017年03月11日 19:50:43

临选厂“五大创新”助推安全发展

  刘小矿  临选厂 
聚焦“百日”安全 巩固“会战”成果

——临选厂“五大创新”助推安全发展

进入三月份以来,临涣选煤厂聚焦“百日安全”收官战,延长时限、持续发力,在组织、制度、管理、科技、文化上不断创新安全举措,巩固和扩大“会战”成果,使之日常化、常态化,着力提升安全质量,助推安全发展。

在组织创新上下功夫,提高安全发展保障。该厂坚持以安全生产体系为统领,进一步明确厂、车间两级党组织书记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107)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