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3月05日 20:22:31

涡北矿安全意识教育全面启动

/__local/A/9D/E2/DC839B235E71B04754FAF9EC9C2_1070F9DF_12812.jpg
3月2日,涡北矿召开安全意识教育动员大会,副总师以上领导、基层单位队长以上管理人员、机关职能科室管技人员百余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集体观看警示案例教育片《生命敲响的警钟》;会议宣读了《关于强化安全意识教育的通知》。
会议明确做好职工安全意识教育培训、增强安全自保互保联保能力的重要性、必要性和迫切性;并以安全事故案例带来的惨痛教训,重申了煤矿工作的高危险系数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247) |  收藏
2017年03月05日 20:21:53

朔石矿业职工关注全国“两会”

   

3月5日上午9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安徽淮北朔石矿业基层单位职工自发围坐在电视机前,收看大会盛况。
西部井运输区职工聚精会神地盯着电视机屏幕,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大家纷纷表示,李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客观真实地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发展成绩,描绘了未来的美好蓝图,让人非常激动和振奋。《政府工作报告》还针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一项项改善民生的政策措施,在收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26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