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4月11日 22:32:35

飞转的天轮会唱歌——记孙疃矿保运区主副井提升班

 
孙疃矿保运区主副井提升班14名成员在班长吴振海的带领下,牢记责任,精准操作,确保了矿井连续实现10个“安全提升年”,安全质量标准化创建水平一直位居全矿前列,班组多次被矿评为“五好班组”、“标杆班组”。日前,又被矿推荐为淮北矿业2016年“标杆班组”,一时间成为全矿干部职工眼中的“宠儿”。

众所周知,煤矿主副井历来是煤矿安全生产的“咽喉”、“命脉”,肩负着原煤、各种物料及升入井人员等诸多提升任务。孙疃矿保运区主副井提升班就是担负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099) |  收藏
2017年04月11日 22:31:17

祁南矿:“选择”

]]
房劲松 
  3月初,我到他的单位找了他好几次,想和他交流交流。结果,他总是忙于工作没有时间坐下来。

第一次找他是在3月15日上午,他的同事告诉我说,他下井了;下午我又去找他,他又开会去了。

第二天上午,我又到他单位去,结果又扑空了。

接连两天没有找到他,我就给他发了一条短信,让他方便的时候告诉我一声,我再去找他。他说22号值班,有时间。我那天去找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961) |  收藏
2017年04月11日 22:29:33

  我真心认罚”

  我真心认罚”

  王文东

  “今天你要罚我钱,打明天起我就跟你吃饭了,罚我多少钱,我就跟你吃多少钱的饭……”在祁南矿副井口,大老远就听到保运区四大件机修工小徐的声音,这是咋回事呢?

  原来,是4月6日上午副井检修时,队长毛诗峰发现井筒维修工小徐检修使用的扳手未拴保安绳,便上前提醒并按规定罚了100元。这下小徐不干了,又是求情又是示好,但老毛不吃这一套,生气之下便说出了开头的那句话。

  “你也别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961)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