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4月03日 23:00:23

朱庄矿党员当先保安全

韩亚春
在百日安全会战活动,朱庄矿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开展 “党员示范岗”“党员身边无事故”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图为井口机厂职工在维修开关设备
/__local/5/A2/F7/D7498D03C480500B39F8B5E19D1_7BC6CB70_2586E.jpg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033) |  收藏
2017年04月03日 22:59:38

朔石矿业科技兴企“花果飘香”

  乔时庆   
朔石矿业公司在技术创新、课题攻关、“五小”科技、合理化建议等活动中,结合实际,多层联动,持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了矿井安全生产及经营管理水平。

3月份,在淮北矿业公布的第六届职工“五小”实用技术创新活动中,朔石矿业被评为“先进单位”,共计31项创新成果获奖,其中《主要运输皮带集控触摸屏设计》荣获一等奖,2个项目获二等奖,3个项目获三等奖。该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在企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通过产学研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074) |  收藏
2017年04月03日 22:59:13

杨庄矿: 用亲情的嘱托筑牢安全的坚强防线

郑红光  杨庄矿 

“每次听到有关煤矿安全事故的报道,我的心就会立刻揪在一起。老公,你是咱家的顶梁柱,为了幸福的家,你一定要抛掉违章,把好胜利的舵,扬起安全的帆。”

这是3月28日,笔者在杨庄矿举行的“我向家人嘱安全”家书评选会现场,看到的一位妻子写给丈夫的安全家书的片段,字里行间无不渗透着亲情的安全嘱托。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生命至高无上、安全永远第一、责任重于泰山”的安全核心理念,让职工进一步认识到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071)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