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6月18日 21:20:55

临涣焦化公司有一支80后“娘子军”

临涣焦化公司有一支80后“娘子军” 
  杨永才 王闪闪  临涣焦化公司 

“青春有梦,奋力追梦!”临涣焦化公司有一支80后“娘子军”,她们肩并肩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助力企业加速迈进质量时代。

瞧,在洗衣房内,洗衣班女工满丽正在缝补工服,她神情专注,一针一线非常细致;看,张灯红正在整理刚洗好烘干的工服,她手脚麻利,一会儿就把一大堆工作服分好类、叠放好。该公司物业管理部洗衣班的女工们个个精明能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37) |  收藏
2017年06月18日 21:20:11

“咱就是凭着良心干活”

/__local/D/AE/C4/C73149B2C204C9E2172BF3C6DD6_84E2796E_1AF57.jpg
刘晓铭在仓库整理设备配件
《中国煤炭报》(6月12日5版)
刘晓铭是淮北矿业华塑公司氯碱厂电仪车间仪表工。厂部发生仪表故障,刘晓铭总是第一个出现在现场。他将自己的专业技能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工友。他说:
“咱就是凭着良心干活”
●陈春秋
“大伙给储文启捐款,我刚从炉桥镇帮着汇过去。”初见刘晓铭,他正张罗着给工友捐款的事。储文启是淮北矿业华塑股份公司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666) |  收藏
2017年06月18日 21:19:21

朔石矿业公司举行2017年安全生产月文艺演出

  李广林  新闻传媒公司 

6月13日晚,朔石矿业公司西部井灯光球场上音韵悠扬,锣鼓喧天,该公司2017年安全生产月文艺演出在这里举行。朔石矿业公司部分干部职工和家属观看了演出。

文艺演出在激扬的舞蹈《敲起安全的战鼓》声中拉开了帷幕。男声独唱《煤矿工人是我的好兄长》歌颂了煤矿工人扎根煤海,无私奉献的宽广胸怀;情景剧《全家福》诉说了安全生产对于每一个矿工家庭的至关重要,表达了普通职工家属对煤矿安全生产的美好祝福;音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56)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