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10月15日 08:30:07

油田社区维修业务整合启动

            10月12日,油田启动社区维修业务整合工作,将房建管理、房屋维修、公用设施维修改造等业务纳入油田层面统一管理,实现维修资源共享,发挥专业化优势。

        根据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关于中国石化矿区(社区)改革发展的指导意见》《关于中原石油勘探局社区体制调整的批复》精神和油田体制机制建设统一部署,此次业务整合工作坚持专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企业化经营、稳妥实施的原则,将第一至第十社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316) |  收藏
2016年10月15日 08:29:42

油田持续完善帮扶体系

          10月11日,在梳理完成2016年中原油田互助金大病救助申报、审核资料后,油田职工帮扶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开始给符合条件的人员下发大病救助金。这是油田坚持多年对困难职工群众进行救助帮扶的做法之一。

        长期以来,油田始终以“不让一户困难职工家庭吃不上饭,不让一名困难职工子女上不起学,不让一名患大病职工因经济困难看不起病”为帮扶工作目标,完善低保救助、困难救济、助学帮扶、扶残助残等一套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301)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