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10月06日 12:17:26

强化意识落实责任提升服务

    9月23日,国土资源部油气地质资料委托保管工作检查组一行来到油田,对油田油气地质资料委托保管工作进行检查,要求油田强化“为国管档”意识,不断提升地质信息资源的社会共享水平。国土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副主任王彦洪、分公司总会计师吴玉玲出席汇报会。

        在当天上午的汇报会上,油田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油气地质资料委托保管工作。油田实行“专业化管理、区域化服务”的地质资料管理体制,档案管理中心作为油田地质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500) |  收藏
2016年10月06日 12:17:02

小改造解决“污染”大问题

 中原油田高度重视大气污染治理,全面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采取各种措施防止浮土扬尘,确保解决“污染围城”、“雾霾”问题。图为社区光明物业服务管理区员工在调试自制改造的电动洒水车,用于居民小区的防止浮土扬尘。
http://zyof.sinopec.com/zpeb/news/pic_news/PublishingImages/20160929/img_20160929_312127181667.jpg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494)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