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11月03日 22:03:14

廉洁从业清正履职


        10月27日,局党委书记冷潜与分管部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其配偶进行了集体廉洁谈话,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恪守纪律规矩,自觉接受监督,认真落实廉政责任,培育良好家风,搞好团结协作,奋力干事创业,以过硬的作风、扎实的工作、清廉的形象,更好地为油田持续健康发展建功立业。

        冷潜指出,当前,油田正处于转方式调结构、提质增效、迈向中高端的关键时期,打赢“战寒冬、求生存、谋发展”攻坚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527) |  收藏
2016年11月03日 22:02:29

加强协作发挥合力落实责任

 
        10月24日,局纪委第七纪检监察协作区第三次工作例会在普光气田召开,与会各成员单位共同交流,商讨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情况。

        会上,局纪委第七纪检监察协作区各成员单位共同学习了《中原油田贯彻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试行)》,普光分公司介绍了“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及风险防控预警系统开发运行情况。

        各成员单位就如何更好地落实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63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