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9月27日 14:23:38

中原油田:页岩气压裂技术唱“头牌”


    “丁页3井压裂施工项目,中原井下能中标,得益于公司拥有一流的页岩气大型压裂配套技术。”9月12日,中原油田井下特种作业公司经理刘祖林在公司生产例会上“播报”了该公司中标丁页3井压裂施工项目的喜讯。

        该公司是国内最早进入非常规压裂市场施工的专业化施工队伍。近几年,该公司集中人才合力攻关,在页岩气施工工艺、工具研发、设备配套、安全防护和现场标准化等方面创新实践,形成了适用于页岩气大型压裂施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488) |  收藏
2016年09月27日 14:23:11

普光分公司职业技能竞赛开幕



        9月13日,随着理论竞赛的启动,第三届普光分公司职业技能竞赛拉开帷幕。

        普光分公司职业技能竞赛两年一届。本届竞赛分为个人竞赛和团体竞赛两种。个人竞赛单元包括油田委托的采气工(高含硫)、油气田水处理工(高含硫)等4个项目和普光分公司组织的压缩机工、输气工等3个项目。团体竞赛单元包括佩戴空气呼吸器灭火和中毒人员救护两个项目。

        普光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46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