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1月29日 23:15:59

油田举办2017年春节文艺晚会

  春满中原又一载,征程四海歌豪迈。1月22日晚,中原文化宫正厅流光溢彩,歌舞飞扬,“永远的征程”——油田2017年春节文艺晚会在这里拉开帷幕。油田及中原石油工程公司领导、油田老领导与职工家属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此次晚会创作演出以中原歌舞团、中原“朝阳”志愿服务团为主,抽调基层单位文艺骨干力量参加演出。晚会以自编、自导、自演为原则,以歌颂油田改革发展为主题,以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与鲜明的石油风格为特色,以喜庆、昂扬、奋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738) |  收藏
2017年01月29日 23:15:27

油田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值此鸡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请您提高节日期间治安防范意识,避免人身和财产损失。”近段时间,油田综治保卫人员不断利用通信工具向职工家属发去温馨提示语。

        为深入贯彻落实濮阳市综治委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平安建设专题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巩固油田平安建设宣传成果,提高油田广大职工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油田下发了《关于开展平安建设专题宣传活动的通知》。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603) |  收藏